close
夏天到了,超愛玩水的我!也超愛潛水及任何水上活動~

但可惜的事每次潛水都必須素顏,天生眉毛就很稀少!超級困擾的

不知如何是好...以下是我眉毛的照片



前不久..在Facebook上有看到一家(醫定美彩妝形象設計)

有最新技術 多層次柔絲眉 ,感覺就很自然的名字

但是又很害怕剛用完會像蠟筆小新一樣...不過看了他們FB的作品真的都好自然

而且聽我的好姊妹們說

現在技術不像以前這麼死板了,像現在流行的韓式風格,讓我充滿好奇

所以鼓起勇氣前往去諮詢看看,因為我不想在水裡當沒有眉毛的青蛙了

他們是採完全預約制,強調為了良好品質。所以我提前預約了,期待的心情

而且有任何疑問他們都會即時回復喔!

當天到這邊,其實交通蠻方便的,就在捷運藍線的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,一出來馬上就到了!

像我很常迷路,好險非常好找,而且一出捷運站就馬上左轉上2樓

本來很緊張的心情,但這邊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,很有耐心的跟我討論眉毛形狀顏色以及了解我的需求!讓我非常放心,完全不馬虎!

而且每個人都有專屬自己的拋棄式針片,安全又衛生!

開始前會一一解釋眉毛的注意事項,以及拍照,幫眉毛做記號,就開始敷麻膏了

因為敷麻膏所以我開始擔心會疼痛的問題,服務人員發現我的不安,人超好的立馬安慰我告訴我說不會太痛而且不會腫也不會傷皮膚的!讓我安心後

大約麻藥等待40~50分鐘左右,就要開始施作啦!因為必須要開燈施作會很亮,所以我眼睛被蓋住,其實真的不怎麼痛,只有一點點刺刺的!還差點熟睡打呼

整個過程一小時過去後,看到鏡子裡的我超級自然的,完全沒有蠟筆小新過渡期

做完當下就超自然,像自己真的眉毛一樣



當天做完可以直接走出去逛街,也不會被笑唷

服務人員是提醒我當天先不要碰水,這三天要擦修復藥膏!非常好照顧的

當天直接去跟姊妹喝下午茶,她們也都覺得超自然的!立馬瘋狂自拍

很開心有這麼好的技術跟專業的團隊

解決我多年來的困擾,讓我夏天可以放心的去海邊玩水瞜

也提供大家醫定美彩妝形象設計粉絲團喔~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cky3113




arrow
arrow

    rn5h95zl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